活動演唱會

還有誰無法參加 KBS 節目

2011 KBS 歌謠大慶典

雖然《2011 KBS 歌謠大慶典》播出在即,不過,最近出了點小狀況讓這個節目可能達不到製作組當初預估的成績。《2011 KBS 歌謠大慶典》將在12月30日於 KBS Hall 舉行。

節目發言人在採訪中表示:「歌謠大慶典可能會不如我們的預期。」目前 YG Entertainment 和 C-JeS Entertainment 的旗下藝人已經確定不會出席,不過粉絲們還是能夠看到 SM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AQ Entertainment、Core Contents Media、Starship Entertainment 和 TS Entertainment 等公司的藝人們。

其中,少女時代、Super Junior、f(x)、miss A、2PM、Wonder Girls、T-ara、Davichi、SISTAR、和 SECRET 都會在節目上表演,另外,Kara 因為要到日本參加第53屆日本唱片大賞因此無法出席,東方神起也因為日本行程滿檔,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出席。CNBLUE 和 FTIsland 的公司 ─ FNC Music 目前的狀況是內部意見分歧中…

少女時代會在《2011 KBS 歌謠大慶典》結束後立刻飛到日本,與 Kara 一同參加日本 NHK 的年度盛事《紅白歌合戰》。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