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李昇基、宋智孝

SBS 的發言人出來宣布今年度的 SBS 歌謠大戰將由少女時代的潤娥、李昇基和演員宋智孝共同主持。今年的歌謠大戰將在韓國時間本周四 (12月29日) 晚上8:50開始,會同步在小螢幕上轉播,而這也是潤娥第二次主持如此大行的節目。

許多韓娛圈頂尖藝人如 Beast、2NE1、2PM、Wonder Girls、Kara、Super Junior、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等等都會出席。除了一般演出,SBS 也規劃了男團間的歌舞大戰、抒情歌曲表演和女歌手間的性感大比拼等特別演出,請大家拭目以待!

相關閱讀:SBS 歌謠大戰出演名單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