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臺灣影迷送金素恩聖誕禮物

金素恩 推特

演員金素恩透過推特上傳了從影迷們那邊收到的特別的聖誕禮物認證照,成為了話題。

金素恩透過她的推特說,「臺灣影迷寄給我的 KHUN 的聖誕禮物!!和超級可愛的聖誕 KHUN 一起拍了認證照^^ 謝謝~~比收到我自己的禮物還要高興!!大家 Merry Christmas。」並公開和愛貓的可愛合照。

這次公開的照片中金素恩穿著臺灣影迷們送的聖誕服裝,與變身成為聖誕貓的 KHUN 擺著親密的姿勢,讓這張特別的聖誕認證照受到更多影迷們的關注。

看了照片的影迷們說,「天吶,可愛的聖誕 KHUN!太可愛了~」、「好羨慕和素恩一起渡過聖誕節的聖誕 KHUN~」。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