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張佑赫對新戲的煩惱

張佑赫

歌手張佑赫即將加入中國的戲劇演出,不過,最近他在自己的 Me2day 上透露了自己的小擔心。

「大家都過了一個不錯的聖誕節吧?我想我今年新年會在海南,正要去北京拍戲… 我從沒想過我會去拍戲呢,我很快就會回來,很興奮可以看到另一面的自己,也希望大家很開心看到全新的我。好擔心我3月的中國戲劇呀… 好擔心。我確定會讓你們知道驚悚演技是怎麼樣的… 張佑赫 ─ 韓娛首位演技糟糕的演員。」張佑赫也在這則發文上加上了自己的帥氣自拍照。

看到這段話的粉絲們無不安慰他、給他加油,我們也一起替張佑赫加油,希望他在戲劇這塊能有好的表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