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宥推薦的歌曲是?

昭宥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大家都想好要怎麼渡過了嗎?
有情人的你是不是要與親愛的他一起去度過一個甜蜜的聖誕節…
那沒有情人的你要怎麼渡過這一天比較不寂寞呢?讓 SISTAR 的昭宥來告訴你吧!

昭宥:흰눈사이로 썰매를타고 달릴까 마~알까~??
사랑하는 사람들이랑 행복하고 따듯한 크리스마스보내세요
아 쏠로분들은 핑크빛로맨스를들으면서 오ㅣ로움을달래세용♥

(翻譯:要不要騎著雪橇在白雪中奔馳呢~??
和愛人一起渡過幸福溫暖的聖誕結吧!
啊 單身的朋友如果聽 Pink Romance 的話 我想寂寞就會減少喔♥

昭宥說單身的人如果聽 “Pink Romance” 寂寞感會減少
那相愛的戀人聽 “Pink Romance” 的話是不是就會感情加溫呢 (笑)

最後就送上這首 Pink Romance 給大家,Kpopn 的讀者們~Merry Christmas ♥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SISTAR Twitter
翻譯:SISTAR 首站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