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想在20歲結婚

IU Happy Together 3

歌手 IU 公開她特別的結婚觀。

22日播出的 KBS 2TV “Happy Together 3” 中以聖誕節特輯的方式,邀請了 IU、全賢武、Marco、金娜英及 BOOM 出演。

對話由全賢武的揭露開始了,他說,「IU 現在雖然是19歲,但她說她想要馬上結婚。」接著 IU 說出了她想趕快結婚的理由,「雖然是可以談戀愛,但是那過程好像會很煩。」

她還說明,「雖然可以先見面、交往再結婚,但還不如一成為大人就馬上結婚。」

接著對於夢想結婚的 IU,問了她的理想型, IU 說,「只要喜歡我就行了。」說出了非常廣泛的理想型,接著透過理想型世界盃選出了 Gag Man 金元孝為她的理想型。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