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 的第二個子團體

許嘉允 田祉潤

4Minute 的「雙允」(允與潤韓文發音相同)即將出擊。

繼泫雅與 Beast 的張賢勝之後,4Minute 的第二個子團體計劃的主角是許嘉允跟田祉潤。

所屬公司 Cube 相關人士22日表示,許嘉允與田祉潤明年上半年結束 4Minute 專輯的發行與國內外活動之後,會以重唱的方式進行子團體活動。

許嘉允是 4Minute 的主唱,雖然好像很稚嫩,但具號召力的嗓音又能將高音處理的非常好。除了 4Minute 的活動外,也以 SOLO 的方式演唱過 “My Princess”、「對我說謊試試」、「還想結婚的女人」等 OST。

而擔當主唱的田祉潤出演了 KBS 2TV「不朽的名曲2」,她以中性感覺的歌曲與強烈的表演方式進行混合性的舞台,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

這名相關人士表示,「雖然許嘉允與田祉潤的唱歌方式是相反的感覺,但是可以達成絕妙的調合。子團體活動將會將心思放在抒情重唱上。」接著還說,「兩人的團體名字雖然尚未正式決定,但公司內部現在用『雙允』來稱呼她們。」

來源:stari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