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石給香港粉絲的問候

劉在石 香港 Running Man

國民 MC 劉在石除了中國大陸以外,在香港也展現他火熱的人氣。

中國的微博最近公開了劉在石到香港機場後,與香港粉絲們面對面的照片,並成為了話題。

公開的照片中有看到熱情迎接自己而嚇一跳的劉在石的模樣,及對香港粉絲們親切問好的模樣。特別是他對當地粉絲們很有禮貌的問好的樣子,透過 SNS 高速傳開,獲得了許多好評。

當地網友們說,「劉在石在韓國人氣這麼高是有理由的」、「東方禮儀之國的典範」、「再來一次吧」。

劉在石在香港人氣這麼高是有理由的,因為 SBS Running Man 的人氣越來越高,大家對他的關心也自然的增加了。

當時香港的粉絲們將國際機場塞的滿滿的,熱情的表達他們的支持。從劉在石開始的 Running Man 出演者們對於粉絲們的聲援也真心的回應著,雖說因為韓流,將機場擠的滿滿的事已是家常便飯,但是像這樣對於當地粉絲們這麼照顧的明星並不多。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