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 CUZ 將再以四人團回歸

F. CUZ

在團員李唯退團後,喜歡 F.CUZ 的歌迷們都很關心團體之後的動向。終於, F.CUZ 所屬經紀公司 Can Entertainment  在二十號確定了 F.CUZ 將在明年與新團員、再以四人組合回歸的消息。

Can Entertainment 透過 F.CUZ 官網發佈了這項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Can Entertainment 。 很高興在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在團員離團後,沉寂了好一陣子的 F.CUZ 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的開始。

KAN  、 鎮喆,以及藝浚三人在前段時間裡,一直很努力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現在,他們終於要告別過去的紛紛擾擾,準備與新團員一起在 2012 年回歸韓國歌壇。

我們了解大家一定對新團員感到非常好奇,所以準備了一段他翻唱公司前輩張慧珍歌曲的影片。相信透過這支影片,大家就可以親自感受到他清新卻又具爆發力的聲音。這是他首度與歌迷見面,所以在錄製影片時他自己也相當緊張。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F.CUZ 在 2012 年的回歸。謝謝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PXqJLUdYc

很可惜 Can Entertainment 並未讓新團員在影片中露臉,但相信在欣賞過他優美動人的嗓音及 F.CUZ 在影片中不同以往的形象,歌迷們必定更加期待 F.CUZ 在明年的回歸吧。

 

 

新聞來源: F.CUZ Official Fancafe 、 allkpop
影片來源: F.CUZ@YouTube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