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台灣爭奪 CUBE 最終海選

K-pop 獵星行動 陳盈燕 管煜正

tvN 舉辦之「K-Pop獵星行動」,首次亞洲跨國五地-菲、港、星、泰、台灣徵選,從台灣脫穎而出贏得代表台灣的管煜正和陳盈燕,已經前往韓國展開選秀競賽,共同角逐11搶1的激烈競賽!首輪淘汰賽,管煜正被淘汰,剩下陳盈燕繼續拼鬥。19日再進行第二輪淘汰賽,陳盈燕打進前三強,與菲律賓、泰國代表,將繼續激戰角逐成為 4MINUTE 、 BEAST 師妹資格!

陳盈燕是高中一年級生,平時喜愛韓國流行音樂,幾乎全勤觀賞韓國藝人來台的演唱會,更夢想著,有天可以成為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她很早主動開始學習韓語,以便可以理解歌詞意義。此外,她也喜歡看藝術家的現場表演,模仿他們張力很強的臉部表情。此次,在決賽中,有著驚人表現,親友們都為她的堅持夢想而雀躍,也殷切為她祝禱,希望她能贏得成為 CUBE 經紀公司旗下的 “練習生” 的資格,未來有機會出道成為 4MINUTE 、 BEAST 的師妹,更能成為首位經過正式選秀節目而成為韓流明星的台籍藝人!

「K-POP 獵星行動」選秀過程,會在12/31 pm8:00於台灣數位平台的 tvN 頻道播出。一同來為參賽者們加油吧!

來源:Star 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