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丁一宇看「花美男拉麵店」

丁一宇

tvN 月火劇「花美男拉麵店」的演員丁一宇與影迷們一起進行了團體觀賞最後一集播出的活動,盛況空前。

丁一宇昨天晚上參與了在首爾永登浦區的永登浦 CGV 中舉行的「花美男拉麵店」最終回團體觀賞活動。這個活動是丁一宇為了影迷們,從選定電影院開始都親手準備的特別活動。

這個活動從申請時就成為大眾的話題,開賣才兩分鐘座位就全部售罄。丁一宇對於這次觀賞活動表示,「因為有各位影迷們的愛,才能夠順利的結束拍攝,以後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喜愛。」

和丁一宇一起觀看最終回的影迷們,都非常注意著螢幕中車智秀與楊恩菲的一舉一動,並且到最後一直給予了熱烈的反應。

播放結束後,丁一宇到舞台上直接回答了影迷們出的問題,並且從座位表中抽出影迷,贈送附有他親筆簽名的拍攝現場照片及簽名海報。

特別是丁一宇透過抽籤,把在劇中在拉麵店時他本人穿過的制服當作禮物送給影迷,並與被選中的影迷一一握手、擁抱,度過了有意義的時光。

最後丁一宇說,「這次的作品受到大家很多喜愛,絕對會是我無法忘記的作品,希望『花美男拉麵店』的車智秀可以一直留在大家的心裡。託大家的福給了我力量,一點都不辛苦,真的非常感謝。」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