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G 婑斌的四次元畫報

婑斌(瑜斌) 畫報

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的婑斌(瑜斌)變身成為四次元少女。

婑斌在最近進行的某時尚雜誌畫報拍攝中,展現她成熟又特別的面貌。

公開的畫報中婑斌變身成為被迫降在地球的少女,穿著多樣化的服裝,並擺出特別的姿勢,帶給大家新鮮的感覺。

特別是這次的畫報是與主要在歐洲活動的攝影師與藝術家一起合作進行的,拍攝的照片上又加上了其他藝術品,因此是更具有意義的一次作品。

在果敢的髮型及華麗的妝容中,找不到婑斌原有的可愛模樣,完全的展現了像時尚模特兒般的強烈形象。

婑斌說,「有許多人認為 Wonder Girls 只有復古的形象,但這次以 “Be My Baby” 回歸,想展現給大家更成熟又更有藝術氣息的一面。」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