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J DOC巡演首場門票完售

DJ DOC

DJ DOC 在今年底要辦場名為 “18th Year Party” 的巡演來慶祝入行17年,他們的票在開賣後3個小時內就全部賣光光,座位共 4,500 席次。

公司 CJ E&M 表示:「DJ DOC 想辦演唱會已經很久了,DJ DOC 對所有熱情的歌迷們沒有什麼特別的話要說,只有『謝謝』… DJ DOC 會演出他們的紅曲、聖誕歌曲、流行歌曲,也會有很多來賓…」

據傳,DJ DOC 將以九零年代韓娛場面來呈現整個演唱會,也會邀請到許多九零年代當紅的藝人。「今年,他們在演唱會上投注了大量的心力,因為他們是出過很多歌的歌手… 準備這些東西,我們的工作人員累壞了。」

國內巡演 18th Year Party 第一場在12月23日的 Buchun,接著是24日的 Ulsan ,最後是30日、31日的首爾奧林匹克運動場做結束。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