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音樂劇「宮」日本東京上演

音樂劇宮在日本

不管是漫畫、偶像劇甚至到音樂劇都深受觀眾喜愛的「宮」,音樂劇版本於12月16日至12月30日在日本東京上演囉!!
由同名漫畫改編的音樂劇「宮」,從2010年開始分別在韓國各地以及日本京都舉行過公演。

2010年的韓國公演中皇太子李信一角為東方神起的鄭允浩、姜東浩 (音譯) 和 RUN 擔任,
2011年日本京都公演中李信由 SS501 的金奎鐘以及 RUN 飾演,而同年9月的韓國公演中李信則是金奎鐘 (SS501) 和姜東浩續任。

此次東京公演中的第四任皇太子將由誰出演呢??
ZZANG~ZZANG~是由SS501的金奎鐘(圖右)以及超星新的晟模(圖左)擔任喔!!^^

 

宮

*音樂劇「宮」東京場介紹

宮

劇名:音樂劇「宮」

演出時間:

  • 2011年12月16日~2011年12月23日:성모 (晟模 超新星) 主演
  • 2011年12月24日~2011年12月30日:김규종 (金奎鐘 SS501) 主演

ps:演出場次時間以李信一角分為上下各10場,而李律和申彩靜的演出人員則以前一天官網公告為主。

演出地點:

  • 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主要演員:

  • 李信:김규종 (金奎鐘 SS501)、성모 (晟模 超新星)
  • 李律:장유준 (張佑俊)、유승현 (禹勝賢) (音譯)
  • 申彩靜:최예슬 (崔藝瑟) (音譯)、오주현 (吳珠賢) (音譯)
  • 皇太后娘娘:봉은선 (房恩善) (音譯)
  • 惠政宮(李律的母親):문지원 (文智媛) (音譯)
  • 孔內官:이훈진 (李勳鎮) (音譯)

*官方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Pzb-Rl4TXw

*宮的魅力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5NdKZw7WHw

———————————————————————————-

阿~!!對了~昨天官網有公布一個新的活動「聖誕節特別計畫」~
在 12/24~12/25 這兩天公演結束後,會有演員們的 After Talk。
牙牙相信第三次擔任李信的奎鐘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如果有機會~我真想聖誕節可以有太子的陪伴(笑)

아싸라비아 궁 궁 화이팅!!화이궁!!!! (阿薩拉比呀~宮~宮~Fighting!! Figh~Goong!!!!!)

*最後放上公演照片

宮
宮
宮
宮
宮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整理/翻譯:Kpopn的牙牙(야야)
資料+影片+圖片來源:音樂劇「宮」日本官網
轉載請註明:牙牙(야야)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