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1月舉行 showcase

B.A.P. 目前已知三位團員

新人團體 B.A.P 將舉行大型 Showcase。

以方勇國擔任隊長組成的 6人組合 B.A.P 20日透過所屬公司表示,「明年1月28日將在獎忠體育館舉行大規模的 Showcase,以免費的方式舉行。

獎忠體育館是 Epik High、金賢重、朴宰範等人舉行 Showcase 的地方,是可以容納約3千餘名觀眾的公演場地。新人的 Showcase 在像這樣大型的公演場中舉行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所屬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是要向世界首次展現 B.A.P 的場合,因此準備了能以最棒的面貌向大家問候的場地。」

這次的 Showcase 預計除了有國內的媒體及歌迷外,還有國外如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的各種報社與媒體、唱片界相關人士、公演相關人士及歌迷約300名左右參與。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