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onder Girls 瑜斌正名了

Wonder Girls 第二波回歸宣傳照 - 瑜斌

相信大家都對 Wonder Girls 的五位成員很熟悉吧!成員瑜斌最近發現她的漢字名被大家寫錯了,
所以她也對外正式聲明她的漢字名正確寫法應該是「金(音同我)斌」才對!

婑斌表示:「『婑』這個字可以用來表示有美貌、美好的意思,因為爸爸希望我可以長的漂亮,所以用了婑這個字。」

Wonder Girls 的韓語正規二輯「Wonder World」在韓獲得不錯迴響。
而環球也將於月底推出台壓版並特別收錄主打歌 “Be My Baby” 中文版。

隊長先藝也表示:「我們都很努力在學習中文,希望可以盡早來台與粉絲們見面。」

===

「婑」這個字有三種念法,分別是:ㄨㄛˇ、ㄨㄟˇ、ㄖㄨㄟˊ
教育部最新國語字典中,此字的讀音為 ㄨㄛˇ,因此瑜斌的正名後為婑(我)斌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內容來源: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 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
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請 CHI 喝一杯超保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的愛心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