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L 受邀上 BBC 接受訪問

2NE1 CL

BBC 全球新聞最近邀請了 2NE1 的隊長進行訪問。

今年 2NE1 獲得 MTV Iggy Best New Band (MTV Iggy 最佳新人團),以及在紐約的精彩表演,讓 BBC 開始討論韓國娛樂的全球性衝擊及無比的潛力。

以英語進行的採訪也讓全球觀眾訝異 CL 的流利英語。當 BBC 問到:「提到 K-pop,你認為 K-pop 在全球娛樂產業中有多大的前景?」CL 答道:「恩… 我想現在只是開始,我也希望 K-pop 能夠越來越大,但我不確定我們是不是想要把自己侷限在一個框內。」

希望未來能看到 2NE1 的團員們在多方面的不同發展,成為真正的全方位藝人!

youtube 來源:chamok012287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