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女版 Infinite ─ New.F.O

New.F.O

New.F.O 因為她們的舞蹈得到了許多關注。

12月15日,女孩們練習出道曲 “Bounce” 的影片放在她們的官方 Youtube 上,她們讓許多網友聯想到了 Infinite 的 “BTD” ,特別是 “scorpion dance”。影片中,可以看見她們的舞蹈有別於一般女團的可愛,反而是比較像男生的、強而有力的舞蹈。

此外,她們也放了一支由隊內公認嘻哈舞蹈老師 ─ SOYI 進行 “Goomchi Dance” 教學的影片,這種舞需要大量使用到腳踝和手肘,影片中的 SOYI 一步一步教著坐在螢幕前的大家,讓想學的人能夠更容易的學起來。

許多網友驚嘆,那麼難的舞,怎麼她們跳起來的樣子好簡單!甚至有人直接在回覆稱她們是「女版 Infinite」。


youtube 來源:NewFOstyl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