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uTube 韓樂專門頻道

SJ 2NE1 泫雅 YouTube

相信很多在台灣的歌迷都是透過 YouTube 來追蹤韓流明星的最新影音動態。事實上,在全球歌迷的大力支持下,包括 Super Junior 、 2NE1 等韓國人氣團體的 MV 也屢屢在 YouTube 創下千萬點擊率。有鑑於韓樂已儼然形成一股全新音樂勢力, YouTube 日前正式在網站設立了「韓國流行音樂」專門頻道。

YouTube Kpop channel

樂迷以後不僅可透過此頻道來追蹤最新上傳的韓樂影片,還可以藉由點選不同的播放合輯、欣賞自己所喜愛的藝人在 YouTube 上所有的影音作品。

YouTube Kpop channel 1

這對廣大韓樂迷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YouTube 此舉也再次證明了韓流勢力在這幾年實在是銳不可擋,已跨越亞洲成為一個全球性的熱潮。

 

新聞來源:Newsen 、 Koreaboo
圖片來源:OSEN 、 Koreaboo 、 K-Pop Channel@YouTube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