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的 You and I 聽起來像?

IU 張基河

最近,IU 的 You and I 和張基河和臉孔們的歌聽起來很像的言論出現。

IU 第二張正規專輯「Last Fantasy」中的主打歌- You and I 的副歌部份被網友指出「聽到的時候會聯想到張基河和臉孔們的『就是這種關係』」

會有這樣的言論出現,主要是因為 IU 的「 You and I」 副歌部份:
你和我(韓文念法: norang narangeun ),現在還不能在一起
和「就是這種關係」的這部份:
你和我(韓文念法: norang narangeun ),現在已經是這種關係了
在韓文中,這兩首歌「你和我」的發音,以及旋律部分聽起來非常相似。

出演12月9日 Music Bank的 IU 被問到這個問題時,她說這個是從她回歸之後最常聽到的問題,「我聽過很多人說我的歌和張基河的很像」,說到這裡 IU 還唱了一部份的「就是這種關係」。

網友們回應說:「聽起來真的很像」、「當IU 唱 You and I 的時候我就會馬上想到張基河」

張基河和臉孔們-就是這種關係(說相似的地方1: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mnEwnbYCOM

IU-You and I(被說相似的地方2:23)

看看 IU 聽到這個問題時的反應是?(2:59時)

來源: soompi、百度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影片來源:a1102343@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