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見鬼女友 孫藝珍 李民基

♥電影檔案

  • 片名:我的見鬼女友 / 오싹한 연애
  • 類型:愛情 / 喜劇 / 恐怖
  • 片長:114分鐘
  • 主要演員:孫藝珍、李民基

♥電影簡介

孫藝珍在片中扮演一位能夠見到鬼魂的神奇的孤獨女子,講述了一段令人毛骨悚然又欲罷不能的羅曼史。 孫藝珍飾演的女主人公”汝麗”,因為童年時遭遇的悲慘事故而變得能夠看見鬼魂。而李民基飾演的男主人公”趙久”,則是和鬼魂一起表演驚悚魔術秀的人氣魔術師。兩人因”見鬼”而生情,上演一場有些驚悚卻也甜蜜有趣的愛情故事。李民基還將在影片中大秀精彩絕倫的魔術,新鮮的題材和主演的魅力,也吸引了韓國觀眾的目光。

♥預告


影片來源:toyg323 @ youtube

———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 : 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 : 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 : google
資料整理 : kpopn 的高高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更新日期 : 2011/12/15)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