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太妍 happy together

歌唱實力備受歌迷和樂評肯定的少女時代太妍,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並沒有成為 solo 歌手的打算。

在 KBS 2TV 十五號播出的 “Happy Together” 中,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被問到是否曾經有過想要當歌手的希望。「沒有過這樣的想法。是因為有團員的陪伴,我才不會在舞台上感到退卻焦慮。」太妍回答道:「她們彌補了我所欠缺的部分,她們也擁有我所不擅長的才能。我認為自己比較適合待在女子團體裡。」

另外,在主持人進一步提問誰是最美麗的團員時,太妍以及共同出演節目的徐玄、俞利,和秀英也都一同口聲地表示:「不可能只選一個。因為每個團員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展現了團員間堅固的向心力。

 

新聞來源: TVReport 、 Nate 、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