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U 在節目捏飯糰的原因是?

IU 深深打破

IU 出演了12月14日 MBC 廣播「神童的深深打破」,在直播中進行了為了歌迷們直接製作飯糰的活動。

這天的節目以「IU 衣錦還鄉特輯」進行,DJ 神童對 IU 進行了道賀的問候並且給了她蛋糕,還公開了 IU 首次出演「深深打破」當時直接演唱的歌曲檔案,讓 IU 非常慌張。

IU 與 DJ 神童一起,在廣播直播中首次一邊製作飯糰一邊聊天,並決定在談話進行之間,選出可以前來的一名觀眾,贈送給他 IU 牌的飯糰當作禮物。

雖然過了12點,但有許多為了想吃 IU 親手製作的飯糰而持續傳送簡訊的聽眾們,在這之中選定了一名男性歌迷,得到了可以吃 IU 親手製作的飯糰的殊榮。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