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崔智友時隔10年出演脫口秀

崔智友 healing camp

崔智友時隔10年再次出演脫口秀節目,展現她特有的魅力。

最近崔智友出席了以聖誕節特輯進行的 SBS “Healing Camp” 錄影,她以與平常女神形象不同的瀟灑模樣,製造了愉快的氣氛。

崔智友吐露她很想參與藝能節目但又很自制的理由是想從「智友公主」的形象中擺脫。

崔智友對於她在演員生活中總是被像貼標籤一樣尾隨著她的演技與發音的論難表示,「身為演員當然很在意,也為了要變的更好而正努力著。」並說,「為了改善發音問題,最一開始就先跟音響導演見面。」

崔智友在這天的錄影中還展現了讓人驚訝的舞蹈與唱歌的本事,流露她的藝能感。

另外,「Healing camp-崔智友篇」將在19日晚上11時15分(韓國時間)播出100分鐘。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