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大國男兒活動吸引萬名粉絲

大國男兒日本活動

大國男兒在日本發展的相當不錯,12月10日,大國男兒在日本辦了個慶祝第四張單曲 Love Days 發行的活動 ─ Love Atatamekai,吸引了近 10,000 名粉絲前往。

這張 Love Days 是他們「Love」系列中的一輯,「Love」系列前三輯為 Love PowerLove BingoLove ParadeLove Days 在發行後馬上上升到日本公信榜第七名。這個活動在神奈川 Lazona Kawasaki 廣場舉行,以握手會做結束。在2011的最後幾天,大國男兒依舊會努力宣傳 “Love Day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