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na 與中國經紀公司簽約

Mina

Mina 最近和中國知名的經紀公司簽了合約,也發行了一張新專輯。12月7日,Mina 在北京韓國文化中心辦了迷你專輯的慶功會,並當場與中國著名的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進軍中國。

那一場活動有大約100位媒體前往,場外也有數百名粉絲,Mina 演出了新專輯 Mina I’m Not Alone 的主打歌 “One More Time” ,還有 “Say Goodbye” 、 “Somebody is Somebody’s Someone” 等歌曲。除了和幾位身材超好的模特兒一同演出之外,也和妹妹 Nikita 一同演出。

中國經紀公司的 CEO 表示在未來會將 Mina 在中國音樂產業中捧成韓娛之后。Mina 表示:「我會繼續展現不同面給你們,但對所有中國粉絲來說,我還是沒有變,還是那個熱情的歌手… 我會回報公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

Mina 也得到了來自各方面的祝福,當然也有她韓國朋友們像 IU 、 Tim 、 Norazo 、 Dynamic Duo 和 Wink 的祝福。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