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想要拍女生大合照的在中?

JYJ 宋智孝的合唱

C-JeS 旗下的藝人 JYJ ,宋智孝跟公司的工作人員一起去玩了!!
玩得相當開心的他們回來後紛紛在推特上更新照片,讓粉絲十分羨慕他們的好感情呢~

公司中的其中一位女工作人員李部長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並寫到,
@beyondmonica:

智孝 女生大合照

서울 가는 길. 사진첩 보니 절로 웃음이..ㅎ회사에 여자가 많이 없다보니.우리 지효.어딜가든”여자들 모여!”
기념 사진부터.난 정말 쳐키 같이 찍혔다 ㅋ찍고 나서..”근데 바다 나왔나?…..” ㅎ
去首爾的路上,看著拍的照片不禁笑了..看來公司的女生實在不多,我們智孝說要去哪裡啊”女生們集合!”
拍了紀念照片,我真的回去跟著拍了,結果一看照片”結果海沒有拍出來嗎?..”(上)

@beyondmonica:

在中智孝 女生大合照

바닷가에서 수학여행가면 꼭 하는 앵글 해보고 싶다며……ㅎㅎ
去海邊的修業旅行,想說一定要拍看看這種角度……ㅎㅎ(下)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大讚智孝很漂亮!而眼利的他們當然注意到俏皮的在中出現在第二張照片中,
為了入鏡女生合照的在中刻意跳高,還酷酷的比了一個勝利手勢,這可愛的舉動引發了網友們的笑聲。

網友回應:「你們感情真好!」,「在中好好笑喔!」。

*哈哈哈!智孝提議拍女生大合照,結果第一張不成功沒拍到海,
之後拍第二張,在中又來鬧場………..想必李部長看到照片一定哭笑不得!(笑)

 

新聞來源:李部長的 TWITTER
圖片來源:李部長的 TWITTER / kpopn 資料庫
推特翻譯:微博@ 山米 loveissammi
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