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orazo 也瘋懶懶熊

Norazo 李赫的懶懶熊保溫杯上圖:李赫和他的懶懶熊保溫杯。

臺灣先前因為 7-11 的活動掀起了一股「懶懶熊風潮」,這股風潮似乎也在韓國娛樂圈內流竄呢!Norazo 的主唱兼吉他手李赫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得意的分享了幾張照片,都是跟懶懶熊有關,快來看看!

下圖:李赫的懶懶熊保溫杯獨照
Norazo 李赫的懶懶熊保溫杯

下圖:這麼帥氣的吉他… 懶懶熊 pick 你是來亂入的嗎!?
Norazo 李赫的懶懶熊 pick

下圖:懶懶熊 pick 獨照來一張。
Norazo 李赫的懶懶熊 pick

下圖:李赫拿著懶懶熊 pick 的樣子… 有種莫名的違和感。另外,看到後面 Hello Kitty 吉他嗎!?
李赫拿著懶懶熊 pick

來源:Satanman666 (Lee Hyuk)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