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寅成:比起女人我更愛自己

趙寅成 韓食 talk show king

演員趙寅成對於自己的理想型表示,「我喜歡很強的女人。」

趙寅成在7日播出的綜合編成頻道 A 韓食 Talk Show King 中以首次嘉賓身份出演節目,對於理想型他表示,「我喜歡很強的女性,不是真的說力氣很大,而是喜歡懂得好好的表現自己,很賢明的人。」

接著演員申鉉濬馬上回答,「就是我媽嘛(演員金守美)..。」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趙寅成對於他一邊進行演員生活時,是否有談戀愛的提問他堂堂的回答「有」,但他說「目前比起喜愛女人,好像比較喜愛我自己,好像比較自私。」

而這天在高賢貞、新慜娥(申敏兒)、河智苑、孫藝珍、金妍兒、李孝利、BoA、少女時代潤娥等候補中,趙寅成選擇了金妍兒為他的理想型。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