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你為我著迷》新預告

你為我著迷

《你為我著迷》已經在昨天演出了第一集,大家覺得怎麼樣呢?有馬上著迷了嗎?官方又釋出了兩支預告,快來看看吧!想念朴信惠和鄭容和的演出嗎,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到11點,鎖定緯來戲劇台 (CH 43),一起體會浪漫的音樂愛情劇!

20111206 緯來戲劇《你為我著迷》預告-6 (朴信惠問候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EX41zggxU

20111206 緯來戲劇《你為我著迷》預告-7 (音樂之旅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krziFefdY

相關閱讀

來源:k8413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