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didas 冬季最佳代言人出爐

Rain sandara adidas

今年韓國 Adidas 冬季系列,擁有眾多韓國當紅明星作為代言人。
因此,韓國 Adidas 官網舉辦了「冬季最佳代言人」票選活動。
而票選結果也在最近出爐了~

男生部分,雨神 Rain 以50.3%的投票率拔得頭籌。
女生部分,童顏女神代表 Dara 以46.3%的投票率獲得第一名。

(Adidas 冬季廣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Adidas 通常分成兩個系列。
以 Logo 來區分,「三條線」是 Performance 系列,「三葉草」是 Original 系列,
而台灣比較常見的是 Performance 系列。

2NE1 一直都是韓國 Original 系列的最佳代言人。(Jeremy Scott 的最好搭檔)
而雨神 Rain 這次則是成為了第一位「不分系列代言人」,兩種系列皆由雨神代言。
大家是不是也都很喜歡 「Dara & 雨神 Rain」這組最佳代言人呢~

最後送上,今年7月 2NE1 參加 Adidas 演唱會的精彩畫面,
以及雨神 Adidas 廣告-超精緻 fanmade mv。
請大家繼續支持 2NE1 也要乖乖等雨神回歸喔~

Rain & 2NE1 Fight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xki5hJpFOE

撰寫﹕Kpopn 的 陳卡特 Carter
資料來源: Adidas 官網
照片來源: Adidas 官網
影片來源: eye0rain, K30052010, ratoka8@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陳卡特

*轉載文章時,請把上面所有來源、出處也一起帶走喔 !!감사합니다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