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龍出現在 RM 香港特輯

早前我們 KPOPN 報導到 ” Running Man ” 的製作團隊跟嘉賓李珉廷(李敏貞) CNBLUE 的鄭容和,
在11月底到香港拍攝將在下一集播出的香港特輯,
而且這次的特輯更動用到一位具有強大影響力的巨星,他就是國際巨星-成龍!

我們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xPyCwU0e0

在預告中,成龍出現在預先錄製好的影片裡,擔任講解員給予 RM 的成員們關於任務的線索跟指示。
成龍甚至更用韓文跟劉在石喊話,他說到:「炸蜢,跑快點啊!」,
他亦在影片結束的時候用韓文說了一句「大發」為” Running Man ” 打氣!

PD 趙孝金透露,雖然他也很希望成龍可以直接出演” Running Man ” ,
但是要一個不會講韓語的外國嘉賓跟著他們節目的模式來出演的話是件很難的事。
不過,成龍已經盡了最大努力為節目帶來歡笑!而該特輯將會在12月11日播出。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pinkunoRunning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