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ole 節目中拿手機自拍

Nicole 韓昇延

KARA 的 Nicole 在好吃的食物面前,拿起手機,本能的發揮了「部落格女」的精神。

KARA 29日時出演日本 NTV 的節目,拜訪大阪的美味餐廳。這天她們一看到通天閣的名產「通天閣甜點杯」出來,Nicole 和韓昇延 (韓勝妍) 本能的就掏出手機,開始拍下照片。

MC 們對著連正在拍攝中的事情也忘記,忠於本能熱衷拍攝照片的 Nicole 及韓昇延說,「從什麼時候開始在節目中也可以把手機拿出來了呀?要是在別的節目中,搞不好還會被打喔。」

網友們說,「難道 Nicole 是在食物面前,比起筷子會先掏出相機的部落格女嗎」、「如果是我們國家的節目的話好像會造成動亂啊」、「因為太可愛了,我們原諒她吧」。

來源:enews24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