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政珉:努力拍戲中

翻糖花園 朴政珉

SS501 的成員朴政珉正在台灣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
許久未上 Twitter 的他,在昨天 (?) 今天 (?) 凌晨發了一口氣發了好多照片!!^^

政珉:

朴政珉

와~!^^*촬영이 오래오래 안끝나고 너무 행복해요~~~꺄울! 조금있다 뽀뽀흉내만 내는 씬찍어요~!!움화하하! 양치해야지~~~!!
翻譯:wow~!^^*一直沒停地在拍戲真的很幸福~~~呀呼!等下還有假裝 BOBO 的戲要拍~!!噗哈哈哈!得刷牙才行~~~!!

朴政珉

朴政珉

요건 서비스~~^^* 지팡이 사탕먹었어요~~!!^^* 마지막까지 힘내서 찍어야~~~지!
翻譯:這兩張是 Services~~^^* 脂肪吸收了糖分~~!!^^* 得好好拍戲到最後才行~~了~!

相信大家應該跟牙牙一樣很期待翻糖花園吧!
希望在台灣拍戲的政珉可以不要累壞了~多多休息吧^^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撰寫:Kpopn 的牙牙
來源:朴政珉@Twitter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당^^♥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