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GD&TOP 入圍 BOTB

GDTOP Thumb

GD & TOP 入圍今年 MTV Korea 主辦,Best of The Best 的最佳男藝人!投票時間從本周一 (11月28日) 到12月11日!(活動官網點我去)

有非常貼心的網友做了一份圖文導覽讓大家便於投票,來跟著 Kpopn 的中文翻譯版走一次,把自己的一票投給最喜歡的那組藝人:

  1. 前往 MTV Korea 官網。選擇紅框處進入投票:
    Step 1-1
  2. 註冊一個新帳號,或是也可以選擇以 Facebook 帳號豋入,當然第二個選擇會容易多了!
    Step 1
    如果堅持要註冊新帳號也是可以…

    Step 2

  3. 妳/你只需要一組帳號 (Facebook 或官網帳號),就可以開始投票大業!每10分鐘都可以投一次票,只要做出選擇,按下 “Vote” 按鈕即可!投完票之後會看到以下畫面:
    Step 3接著,10 分鐘之後就可以再去投一次啦!

另外,要注意的是,清除 Cookie 來洗票數是沒有用的喔!已經有人試過但失敗了 (笑)

圖文導覽來源、新聞來源:DailyKpopNews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