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明洞】韓國第一間 Kpop Cafe

Kpop Cafe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這個月在明洞新開幕的 Kpop Cafe,是韓國第一間 Kpop Cafe,位置在地鐵明洞站6號出口出去後,直走第一個十字路口 (Nature Republic) 左轉,再一直直走後,就在右手邊 (UNIQLO的正對面) 建築物的 2F。

這間 Kpop Cafe 內除了有販售咖啡,也有販賣 CD 與 DVD,是間複合式咖啡廳,並展示明星的簽名 CD (全都是明星親自簽名後所贈予的),甚至還有明星的舞台服裝等等。

Kpop Cafe

Kpop Cafe

Kpop Cafe

希澈本人也親自來過,當場也簽了 SS3 寫真書等 (現在都放在展示櫃)
PS:希澈點的飲料是冰的五味子茶。

Kpop Cafe

希望大家來明洞逛街血拼之餘,也可以來這邊坐坐,點杯飲料休息,還可以參觀參觀,
買一張自己喜歡的歌手專輯表示支持 (這邊的專輯都有計入銷量)

KSTORY 相關網站:

 

*所有照片的拍攝,還有店長所提供的照片,都有經過刊登的允許。

來源:KSTORY
撰寫:Kpopn 的 Yu-Hu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