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MAMA

在 2011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中得到年度最佳藝人的少女時代說,她們的下一個目標是世界巡迴演唱會。

少女時代昨天下午在 2011 MAMA 結束後與記者團見面表示,「就算只是出席頒獎也覺得很光榮,但竟然得到了今年的歌手獎,真的非常開心,以後也會更努力、更謙遜的繼續活動。」並說,「一直以來都進行著亞洲巡迴,辦了很多演唱會,如果說有什麼願望,就是希望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後可以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太妍接著說,「今天會給大家看其他版本的 “The Boys”,一直展現新模樣給各位真的很有趣。」

少女時代昨天在 MAMA 中得到今年的年度最佳藝人及最佳女子團體,得到雙冠王。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