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zy 的超高速成長

miss A suzy

女子團體 miss A 成員 Suzy 的「超高速成長」讓人嚇一跳。

Suzy 從在團體 miss A 出道起就以主打歌 “Bad Girl Good Girl” 得到1位,接著又在連續劇中擔任主演,可以說是速度數一數二的偶像。連練習生時期都特別短的 Suzy 自出道到擔任連續劇主演,頂多也才過了1年左右而已。

而她也踏上了大螢幕,今年初她以 KBS 2TV 連續劇 “Dream High” 的主演轉變成為演技派偶像,而她上個月開拍的電影,也在電影中擔任主要的角色。

2009年以「不信地獄」出道的李勇朱導演的第二部作品「建築學概論」中,Suzy 飾演主角韓佳仁(徐妍 飾)年輕的時候,與忠武路的新星演員李宰勳一起合作。相關人士表示,電影是過去與現在交錯,深情又流暢的刻畫愛情的記憶,而 Suzy 的比重非常的高。

雖然 miss A 的其他成員 Min 也透過電影展現她成為演技派偶像的可能性,但是一般還是透過在戲劇中擔任過主演或配角的驗證,這些演技偶像才會進到電影。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