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席捲日本

最近幾年,韓國娛樂快速竄起,韓流也慢慢進入世界上的每個角落,不過最近韓娛大幅度躍升的地點在日本,特別是在東京的街上更能感受到韓娛魅力全面進佔。

韓國娛樂由張根碩打頭陣,率先於 Tokyo Dome 舉辦演唱會,總共有45,000名粉絲參加,還差點造成交通癱瘓… 他的粉絲們頭戴小惡魔角來做代表,張根碩的海報也充滿了東京的銀座街上。

除了張根碩外,2PM 和 2AM 的海報也可以在大街小巷上的廣告看板上見到,有位歌迷表示:「我個人是喜歡 Infinite,不過像 2PM 和 2AM 這樣的男團名氣越大,似乎越容易吸引到年紀小的韓娛粉絲。」女團 After School 的聖誕海報也可以在六本木的百貨公司建築上看到;演員金泰熙的廣告也在日本地下鐵的各站可見。

名聲越大,反對人士也自然而然地出現,FujiTV 大廈的前方就可以看到抗議韓國節目的海報、標語。韓娛進駐日本,給日本人的生活上帶來了不小的影響,除了影響日本娛樂圈外,也影響了日本人對韓國的想法。

一位在日本居住15年以上的導遊說:「就在10年前,日本人反對、輕視從韓國來的任何東西,但自從裴勇俊 (以韓劇《冬季戀歌》) 催化了韓娛後,這股潮流就開始橫掃日本。」

各位覺得… 韓娛的下一站應該是哪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