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劇場

Hip Hop 雙人組合 Leessang 以「關掉電視」一曲,站上2011最棒的人氣音源寶座。

Leessang 的「關掉電視」今年在國內最多人使用的音源網站 Melon 中共有25日得到1位,成為今年最長期排名第1的音源。

2位是女子團體 Wonder Girls 回歸後得到3周的1位,她們於7日發行正規2輯,主打歌 “Be My Baby” 到27日共有19次得到1位,成為今年的2位。

接下來是由 IU 的 “Someday” 及朴春的 “Don’t Cry”(皆為18天)共同登上第3名,GD 與朴明秀的「花天酒地」則以15天的紀錄登上5位。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