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LAQ 的13號星期五...

MBLAQ & 殺人魔傑森

MBLAQ 的 G.O 和昇昊在拉斯維加斯的街上拍了張有趣的照片上傳到 Twitter 上跟大家分享,G.O 上傳照片後說:「噢不,傑森~ 但,昇昊的臉看起來有點太快樂…」照片上的 G.O 正努力逃離《13號星期五》系列電影中殺人魔傑森的魔掌,但昇昊怎麼看起來有鼓勵殺人魔…

網友們也都覺得這照片很有趣,回覆:「這好好玩,他們好有幽默感。」、「G.O 看起來好害怕,這太酷了。」、「哇,細節都有鋪梗耶… 他甚至把自己的外套放在傑森手裡。」

MBLAQ 此次的維加斯之行是要參加由 Billboard Korea 主辦的 2011 Billboard K-Pop Masters 演唱會,地點就在拉斯維加斯,時間是11月25日與11月26日。

相關閱讀:Billboard Kpop Masters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