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MAMA

 

韓國樂壇的年度大事 Mnet MAMA 頒獎典禮,每年最為樂迷所矚目的不僅是各項大獎究竟獎落誰家,人氣歌手們使出渾身解數的精彩表演更是典禮中不可錯過的重頭戲。繼透露國際知名歌手 Will.I.Am 和 apl.de.ap 將受邀表演的消息後,MAMA 又進一步公布了典禮的演出陣容。

「 [D-6] 為何泫雅只是躺著也可以如此性感?別錯過 MAMA 裡的泫雅 ? 哇」 MAMA 主辦單位日前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張 4minute 泫雅讓人血脈噴張的照片。照片中的泫雅身著紅色開衩禮服,貌似是在狂歡過後,慵懶地躺在鋪滿玫瑰花瓣的床上。在看過照片之後,網友們都紛紛留言表示對於泫雅性感模樣的驚豔,及對她表演的期待。

MAMA 頒獎典禮將於二十九號晚間、新加坡的 Indoor Stadium 內隆重登場。相信在看過照片後,大家對典禮表演的期待又再被掀起了吧。不知道泫雅會不會和 Beast 的賢勝一起登台演出呢

 

來源: 2011MAMA@Twitter
撰寫: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