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2NE1

之前報導過,Will.I.Am 將會出演 MAMA
現在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 和 2NE1 也將出席2011 MAMA 。

11月24日,MAMA的製作團隊表示,29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頒獎典禮,
眾多歌手將會出席,包括 Super Junior、miss A、Beast、4Minute 等等。

世界知名 Hip Hop 團體黑眼豆豆的 Will.I.Am 和 Apl.De.Ap、中國鋼琴家郎郎、
日本知名歌手倖田來未、中國的張靚穎和新加坡歌手 Dick Lee 也會出席。
Mnet Super Star K3 的冠軍 Ulala Session 也會出席。

工作人員表示「因為亞洲的巨星都將參加頒獎典禮,
我想我們的頒獎典禮開始接近成為亞洲代表性的典禮之一。
透過 MAMA,藝人們將會表演出最好的舞台。」

官方也有表示「韓國各大經紀公司的藝人,包括 SM、YG、JYP 和 Cube,
將會有更多的藝人前來參加,這對歌謠界是非常有意義的。」

“2011 MAMA” 將在29日下午5點開始進行長達6小時的頒獎典禮。

Ulala Session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Starnews
轉載請注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