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李昇基在最近進行的 KBS 2TV「柳熙烈的寫生簿」錄影中,和柳熙烈聊到「兩天一夜(2天1夜)」的有關話題,並表示,「比起藝能感,還是體力最重要。」

這天 MC 柳熙烈說,「雖然李昇基可能也透過報導中聽說了消息,『兩天一夜』本來差點要選我做新成員。那PD 親自到錄影現場來跟我交涉,但實際上看了我的身材以後說『啊,不行啊』,因此放棄了。這你知道嗎?」

李昇基說,「那PD 不會跟我們討論這種事,但是以我這段期間內在『兩天一夜』的感覺,在『兩天一夜』中不需要什麼藝能感或幽默感,最重要的就是體力了。」

接著李昇基笑著對柳熙烈說,「你可能會挺不住的,差點出大事了。我也是進行一次拍攝的話,有好幾天都什麼事都不能做。」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