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寂寞的李昇基

李昇基

新專輯 Tonight 雖然沒有強力宣傳,卻依舊橫掃排行榜的李昇基,最近意外出現在 Myungdong 的街上… 原來他是要前往 SBS 錄製 Midnight TV Entertainment 的採訪。李昇基的這一集是預計在韓國時間今晚 8:50 播出。

在路上偶然看到李昇基的粉絲都掩不住興奮,李昇基也在現場臨時做了個現場演唱來回應粉絲們。在節目訪談中,李昇基表示其實自己很寂寞,也透露了自己理想中的女孩,還有過去的戀愛史。在被問到他對女孩子的第一印象會是注意哪時,他大方的回答「臉蛋」。

他也在節目上展示了自己放在包包裡面的小物品,還有他私密筆記本裡面的一些內容。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