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階伯」以收視率13%收播

階伯將軍(Kpopn)

MBC 月火劇「階伯」以13%的收視率很可惜的結束了。

23日收視率調查公司 AGB尼爾森表示,22日播出的「階伯」完結篇以全國13%的收視率結束,比起前一天播出的12.3%的收視率,有小幅的上升。

7月25日首播時以10.6%的收視率開始的「階伯」,在8月22日時以14.3%達到自身最高的收視率,但從那之後就一直只維持在10%出頭而已。

與同時播出的 SBS「武士白東秀」、「千日的約定」相比,則一直維持在第2的位置,非常的可惜。

這天的播出就像歷史紀錄的一樣,以階伯在黃山伐戰役中壯烈的咽下最後一口氣做為結尾。

另外,同一天 SBS「千日的約定」收視率為17.4%,而 KBS 「Brain」 則為8.8%。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