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ELLE

JYJ 的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和朴有煥,宋智孝一起為雜誌 ELLE 所舉辦的慈善計劃進行拍攝。
而這些照片亦已經在11月21日公開了。(幕後花絮請點我收看)

朴有天跟朴有煥兩兄弟隱藏不了他們首次一起拍攝的喜悅心情,
弟弟有煥在拍攝結束後馬上把照片傳給媽媽看,
之後他更在訪問上說:「 跟前輩拍照是我的榮幸!」

而沒有明星架子的金在中親切的表現更是讓製作單位感到十分窩心~
ELLE 的代表人表示:「這些照片是在 JYJ 結束歐洲巡迴演唱會回國後的第二天所拍的,
拍攝當天在中親自開車到現場,在拍攝開始前30分鐘已經到達現場的他貼心的幫忙工作人員搬運行李,讓大家十分感動!
在中就像個隊長般,細心照顧每一個人跟帶動拍攝的氣氛,而他在休息時享受愉快的模樣亦讓我們非常深刻。」

另外,金俊秀提到:「宋智孝是我唯一親近的女演員!」,而宋智孝表示:
「這是我首次跟同公司的藝人一起拍攝,我很珍惜我們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金在中果然是暖男啊><
什麼時候都這麼為人著想!!!!

 

新聞來源:dailykpopnews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