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棟旭進入金宣兒所屬公司

李棟旭

透過戲劇「女人的香氣」得到火熱人氣的演員李棟旭 (李東旭) 將進入金宣兒、成宥利、朴敏英、金范等演員所屬的金剛娛樂,成為新夥伴,將會開始更活躍的活動。

22日金剛娛樂的李真成代表表示,「我們和擁有完美外貌及演技,又能抓住女性的演員李棟旭能成為一家人真的很高興,李棟旭退伍後馬上投入了『女人的香氣』,成功的回歸了,身為演員他的地位及名氣都同時受到了認證。另外不管是在國內,在日本、中國、臺灣、香港、泰國、菲律賓、新加坡等亞洲各地也成為新一代的韓流明星,受到許多喜愛。李棟旭有著多樣化的才能及魅力,會努力讓他成為更發光的演員,讓他受到更多喜愛。請各位期待更全方位更活躍的李棟旭。」

金剛娛樂有成宥利、金范、朴敏英、李真、李光洙等所屬藝人。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