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光洙的模特兒模樣

李光洙 marie claire

演員李光洙透過畫報,運用真摯的眼神及像少年般的微笑散發出清純的魅力,抓住了女人心。

21日公開的時尚雜誌 Marie Claire 畫報中,李光洙讓人注目的身長,手持著傳達溫暖心情的汽球,臉上掛著好像有點害羞的微笑。

尤其是公開的照片中,李光洙全身穿著黑色的套裝,圍著白色的圍巾,簡單的裝扮中可以看出他模特兒出身的影子,並擺出了散發模特兒氣息的姿勢。近來他總是以搞笑的形象出現,這次的畫報他從搞笑中脫離,展現了不一樣的魅力。

這次的畫報拍攝是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生日捐贈活動」為主題進行的,代替平常生日會收到的禮物,從家族、朋友、同事那邊收到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救濟物品,傳達給全世界的孩子們的活動,李光洙為了讓一些汽車無法進入的偏遠地方也能接受預防接種及健康檢查,捐贈了摩托車。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