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最有魅力的隊長 -- 利特

Super Junior 利特

在11月19日的 “Weekly Idol” 中,各團體像 Beast、Infinite、FTIsland、4minute、Sistar 等被要求選岀最有魅力的隊長。

被提名的隊長包括 Wonder Girls 先藝、Infinite 聖圭、Beast 斗俊、2NE1 CL、少女時代太妍等等,
他們都是因為他們的領導素質而被提名,
最後由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獲得第一

利特以大比數勝出FTIsland 和 Sistar 全員、Infinite 聖圭和成烈、BEG Narsha 都是選擇利特
他們表示「他擁有平穩的魅力,可以把團體帶領得很好。」

MC Defconn 也承認利特在 Super Junior 中執行良好的團隊精神。
「我承認利特(是很好的隊長),他真的是很的人。」MC Defconn 表示並恭喜他。

現在我們來看看片段吧,還有提到 Super Junior 的休假唷~


(小編的話)

恭喜天使隊長利特~~(灑花)
從出道到現在,利特得過很多次最佳隊長,
說到隊長 Jessica 總是第一個就想起我們的天使隊長,
要管理這麼多團員其實很困難,但他卻帶領 SJ 成為韓流明星,
可以說是實至名歸啊!!!
再一次恭喜利特~~

翻譯撰寫: 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